Friday, May 6, 2011

爱似百汇


昨晚终于追完这部偶像剧了
没有想要介绍
因为它不是一部很好看的偶像剧
有些人可能觉得很 sampat
可是我是觉得它带点好笑
又有点靠近我们年轻人的思想
是年轻人的爱情故事 :)
所以我妈妈觉得它很sampat
哈哈
其实有些情节是蛮感人的
害我一直看,一直哭
这是一个人看偶像剧的好处啦
哭的时候不用怕别人看到 :P


还蛮喜欢这部剧的女主角
她很可爱很活泼
在戏里,他算是蛮主动的女生
其实很想感谢她
看了这部剧,
是她给我勇气,勇敢地信息他
因为她说,
不管怎样不要让自己后悔,有遗憾
把自己的心情说出来会比较好过的
如果失败了
至少你已经尽了力
好啦好啦,已有心理准备了
有些事情勉强也不会有幸福啊 :)




~
为什么感觉身边的人都渐渐离我远去啊
连她都要离开我
难得找到这么谈得来的朋友
他竟然选择离开我 >.<
又要变回一个人了
有点不舍得他走噢
又能怎样
只能祝福她咯

下个星期真的真的要开学了
好讨厌~!!
可能会少上来了
愿一切顺利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