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丘比特,你在哪里?


最近大家怎么啦?
身边的朋友好像一个一个在感情上出现了问题
现在是分手的季节吗?

一个在一次很久的情侣
他们分开了
当我知道这个消息时
我也吓到
也让我不敢相信爱情
在一起很久的情侣
他/她未必是你将来的另一半

公主原本有一个很爱她的王子
她的问题?
他的问题?
还是两人的问题?
爱情就是爱愚弄人
刚开始在一起时
他们很甜蜜
大家都很羡慕她
公主也认定他是他正在找的王子
可是.... 不到一年
他们之间出现了问题
王子不再疼爱公主了

所以我的同事说
在爱情里,
女人应该enjoy的阶段是男人追你的时候
那段日子往往是女人们觉得最甜蜜的时候
因为他们可以不顾一切为你做任何事情
这是真的.. 她也说的对
所以女生们应该好好享受男人们追你们的时候噢



今天超开心
老板告诉我一件喜讯
不方便在这里share
总之就是超开心的啦
让我觉得生活充满希望
嘻嘻


今天早上学校打来
我还不知道是学校打来的
他问我为什么没有去考试
我都差一点忘记了
其实没有想去考的
只是忘了
如果记得就不会接那通电话
害我没有心理准备下
不知要怎么回答他 >.<
这个星期六又有另一张paper
那天记得不要接任何电话就好了
无药可救啦 :P

今天算过了
上个月竟然没有 overuse
可见不去逛街,就不会花钱这个办法是行得通的
可是现在我的手痒痒的
几时可以再去逛街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