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最近的我 - 下一个我 ♥


抱歉,最近都很少上来
真的真的很忙
难得有两天的假期
开心到~ 哈哈
终于有的休息啦 :)

最近的我
恢复单身啦
不适合就分开
告诉自己
下一个会更好 :)
现在的status是:寻找真命天子.. 哈哈
不再为这些男人流泪!
S.H.E 告诉我:
" 爱是对的 错的是我们
还没学会爱 就急著爱人 
而爱错人"
一切随缘啦

~
下星期开始新的sem
我还没有玩够叻
没有读书的mood 啦
我真的是无药可救了的
已经报考下星期的考试
可是却不要去考
有点浪费钱 >.<


上几天和朋友去beer
其实原本他说是去yamcha的
那你被骗去beer
哈哈
其实不算被骗啦
是他忘了跟我说
还差一点要去clubbing的咯
幸好他的朋友临时换地方
不然我的第一次给了他
还是没有准备的那种.. 哈哈
我们去了The Hill
在 Damansara Height 那里meet 他们
觉得他们还蛮frenly的
还教我们猜拳 :)
玩到一两点才回家
很开心
可是第二天上班就是整天在钓鱼.. 哈哈
还有在哪里竟然遇到另一个朋友的姐姐
才知道原来她是我的朋友弟弟的女朋友
这世界真的很小 :)


买了新手机
爱死它了
表姐对我说
“你换手机好像换衣服酱,
换男朋友千万不要这样"
哈哈
他的这句话让我发觉我自己真的
每换一个男朋友
就换一次手机耶 :-x

我的下一个目标就是
laptop laptop 啦
穷惨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