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五月


很快踏入五月份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两天的假期就这样过了
明天开始又要工作,工作,工作
不懂几时还有机会上来 update 我的 blog 了
其实在外面不要做什么
只要对着电脑
打下文字,在这里写下我的心情也不错的
这两天我都很enjoy在我的部落格



还有真的很谢谢大家的关心
大家都问我为什么最近学坏了
很爱喝酒,以前都没有这样的
没有什么啦,贪新鲜嘛
我知道喝酒不能麻醉自己
因为不管怎样还是会醒来
你还得继续面对你的问题
知道知道啦 :)
我也不会喝到太醉的
还是会控制控制
爱惜自己的


昨天喝酒回来
头还是痛的
睡到很爽的时候
竟然被电话吵醒
那是还好
是一位中学朋友打来的
他说他失恋了 ~。~
要我介绍女朋友给他
原本是有点不相信的
因为在FB前几天明明就看到他们很sweet的样子
可是他讲到还是是真的酱
也只好相信
还拼命安慰他
还叫我今晚陪他吃晚餐
幸好我聪明
今早去check他的FB
看到他的女朋友在前几个小时还post东西给他
~
没有看过酱的男子
昨晚还浪费我的时间,
浪费我的精神
浪费我的口水!
以前就有被他骗过一次
今晚我连电话都不要打给他了


有人问我
你后悔放走他吗?
我说“不”
可是我就是要他亲口告诉我
他也想要离开了
我才完全死心
不想给自己任何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