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Last day of 2010

Few hours later
gonna say buh bye to 2010 and say hi to 2011


in 2011
我希望能拥有它
觉得可以无时无刻上网很方便
上半年买了新手机
还蛮后悔的
应该把那钱存来买i-phone

喜欢他的大架
也很cool
知道自己不可能拥有它
就让我做几分钟的梦吧!=)



华人新年要到了
你买了你的新衣没?
我买了七七八八
可是当然会嫌不够
从开始工作到现在
每个月有时会买几件新衣给自己
买了到现在都还没穿
就当着明年的新衣咯
可是有时还是会忍不住穿的



哎~
今年无端端多了很多件新衣
搞到我的衣橱放不下
旁边还有一篮的衣服没得吊
真是的~
过后可能会另外买一个新的衣架
没有钱买新的衣橱啊~

现在的我好期待明年的新look噢
一直犹豫不知要换怎样的发型 >.<
可是还是期待
嘻嘻

最近的我不知怎么搞的
老爱用华文来写blog
觉得用华文比较能写下我的感觉 ^^

刚唱完k回来
会赶紧upload照片的
我爱和姐妹们的照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