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2011 之第一篇心情日记~




抱歉抱歉
已经到了2011年的第二十天我才上来更新
最近真的很忙,加上一点小懒惰..哈哈
上个星期刚考完试
终于...
已经有心理准备会不及格噢
我想在这么多考生里面

我是个最不用功的那位
考试要到了,还不紧张
考试前一天本来要早点睡
然或第二天早点起来温习功课
怎知睡过头,才温习那一点噢
算了,过了就过了..嘻嘻



考试过后就飞去染头发啦
其实我是很羡慕那些染比较浅褐色的头发
可是怕染出来自己不能接受
就选择比较暗的咯
还蛮喜欢我现在的发色
也许贪新鲜吧..哈哈
还没拍上自己的大头照
上面那张是在sunway拍的
那时已经染色了




新年是要到了没
新年一旦还没到
我就会一直一直买
啊~
迟早会 pokai 哟~
现在新衣占了我衣橱的一半
新衣可以从初一穿到十五
哈哈
新年就是我买新衣的好借口
这个月好像太over了
可是开心就好咯




今天早上有些事情弄到我不快乐
回家就小睡一下
起来过后有好一点..可是不是全部哟 =P
所以又跑出去逛街啦
买了自己好喜欢的衣服
还有鞋子..又是豹纹的~超爱它们~


下个星期要去做指甲
兴奋到了极点~
如果可以才在这里跟大家分享哦 ^^

期待二月的到来
情人节..我的生日(故意提起=P)..还有我们的半年纪念日~
惨~ 情人节还不懂送什么才好

更新完毕啦
要去做mask了
后会有期 … ^^



1 comment:

  1. 豹纹唷?! 下次穿给我看~~ 嘻嘻..
    星期几去做指甲?
    我也很想, 可是不行啦~
    因为很迟才回去过年~~
    不过我留到初六才回金宝, 希望能见到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