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im still in love ♥



对对对
本小姐还在恋爱中
前晚一度从恋爱变成单身
那是真的,我没有在和大家开玩笑
(虽然以前我有同样例子,嘻嘻)
那时真的以为自己会变成单身嘛!
现在还是恋爱噢!
爱死他啦
也许只有他能容忍我的脾气!
我的专长是摆臭脸给他看
每次看他不知所措酱tam回我
就想偷笑!哈哈
还不错啦,已经五个月了还能tahan我的脾气
及格及格!


上个星期又去补我的发色
才发现我的头发蛮金的
新的尝试!不错不错


新年要到了耶
我还没找到我要的皮包啊
好想快点换掉哦
不想看到它了!
虽然是曾经喜欢过,可是是曾经
哪里会有卖美美的钱包呢?

更新完毕啦!
刚做完mask
要去睡了!
明天还有上班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