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Highlights of 2010



1. Birthday
今年生日很难忘
首先感谢我亲爱的“弟弟”(yeu sin) 给我的惊喜
他和我的姐妹们串通好
害我没有心理准备
虽然是提早庆祝
真的很难忘..
第一次的生日惊喜


2. 5A3 新年 Gathering
难得的可以这么多同学聚在一起
可以跟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很抱歉
最近很少出席你们的同学会
因为很忙,加上某些原因
希望我们会是永远的朋友









3. Trip 2010
i) Singapore with family
ii) Kampar visit Carman
iii) Genting with darlings
iv) A Famosa + Melaka with Carman and my love
v) Thailand trip postpone to next year =(


4. Changed in Love Status
今年从恋爱到单身
然后又恋爱
说真的,在这些日子里
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找到了新的真命天子
虽然上一段感情伤了我很重
可是也很感谢上天
让我遇到更好的
如无意外
他就是我的未来的男人

2010年接近尾声
只剩两天
如果问我对2010年有什么感想
我只能说
我不是很喜欢2010年
似乎发生不好的事情多过好事

只希望2011年会更好!

我的目前状况:
半工半读
热爱我的工作
至于读书
它真的只是我的 Part tim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