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失恋不是世界末日 ♥


不知不觉, 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
才发觉...
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耶!
现在的我好像没有去想了
也许有了新的目标 =)
就是.... laptop 啦!
我现在满脑子都在想它耶
嘻嘻

原归正体...
朋友们
不要再担心我了
现在的我真的很好
因为大家看了我的 facebook status
都问我同样的问题
只能说...
谢谢大家的关心哦
我的 darling carman
因为我特地这个星期回来
*感动*
拜六礼拜有你们的陪伴
让我不会孤单

除了时间慢慢把那些记忆冲淡
还有其他原因
就像....

1) 朋友们的鼓励
2) 听到电台dj说: “失恋不是世界末日,未来还有更美好的日子等着你”
3) facebook 有人写着 “ Don't cry over someone who wont cry over you"
4 ) 还有carman's facebook notes :

一个男人变心的速度,往往是女人来不及的想象,
他并不值得你的眼泪,更不值得你花力气去恨他~
因为他已经不值一提,没有意义的,为何非要留在心里~
要记得~
当你爱他时,他才会变得闪耀;
当你不爱他,他什么都不是!
分开了,
如果你还是不能放下,不要堕落,就报复~
最好的方法,就是笑得更灿烂,过得更美好!
能够的话,感谢他让你自由,
潇洒地说 “等你说分手很久了~”,然后转身~
不管多少眼泪,多少伤痕,转身了他就看不到~
让他站在原地惊讶,
曾经在他怀抱哭得稀里哗啦的,能变成现在强悍的女人~
女孩~ 真心,不是你的错~
如果你因为失恋而消极难过,就错了~
要不是对的人,单身也是一种幸福!
永远记得! 你值得更好的幸福!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397696552933&id=630396464&ref=mf

我就是看着这些词句来提醒自己
真的...
失恋不是世界末日
虽然在爱情路上,我时常是个失败者
可是...
人活着就应该开心点,

朋友
就别再担心我了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3 comments: